Saturday, November 9, 2013

吉隆坡州立华小公开课





吉隆坡州立华小公开课


  2013年11月9日,马来西亚华文理事会举办“2013年华文教学公开课(吉隆坡区)观摩会”。黄先炳博士主讲“认识公开课”,欧明花老师和我各上一堂阅读教学公开课,用同一篇教材(中国人教版教材三年级下册《可贵的沉默》),同课异构。下边是我的教学构思和教学课件,请多多指教。 



我对文本的解读:




我的教学构思:





我的说课课件:《可贵的沉默》说课课件 

我的教学课件:《可贵的沉默》教学课件 

活动报道:“阅读教学”讲座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