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绘本,让孩子爱上阅读(立卑)





3月29日在立卑中华小学主讲了一场“绘本,让孩子爱上阅读”讲座会,对象为当地家长和教师。

对之前讲座的课件进行了一些修订,加上了最近的阅读体会、看法和思考,还有我在学校推动阅读的情况。对课件有兴趣的
点击此处,还请多多指教。





* 糊涂的我竟忘了托朋友拍照,还好学校一位细心的老师用手机拍了几张。没能为现场听众留影,始终是个遗憾。提醒自己,下次定要记得。


5 comments:

  1. 看了你的课件,很棒……你对阅读真的很热诚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擊神貓,
    谢谢,还请多多指教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多多指教~
    我是怡保师范的学院,你应该认识晓姗吧……我们是同一批的,IPGM-PC。^^

    请问你有兴趣再给讲座吗?

    我第三学期的实习学校在举办阅读计划,当校的负责老师也是绘本发烧友。她也是想在学校推动阅读绘本的活动。

    我的联络伊妹儿:
    egyptianmau15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一擊神貓,
    原来是怡保的同学。会参加我们6月份的“作文教学研习营”吗?
    讲座的事,电邮联络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