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1, 2014

【每日简评】2014.7.15(有你真好)


2014年7月15日(星期二)
主题:有你真好

  可爱的小蓝,跟了我两年,真是辛苦你了。多亏有你,我才能天天准时上班下班,随心所欲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
    
  你喝的饮料越来越贵,一公升要两令吉多,比我们喝的汽水还贵。不过也没办法,再贵,也还是要喂你,否则我就只能步行了。只能希望你的饮料不好再涨价了。
    
  最近,学校的鸟患越来越严重。鸟儿在上空飞来飞去,不时用强力弹轰炸你。你无能为力,只能默默承受一切,真委屈。可怜的小蓝,请放心,我会定期给你洗澡的,把你头上一坨坨“黄金”抹去,还你光鲜亮丽的肌肤。
    
  小蓝,往后要依靠你的日子还长着呢,你一定要坚强,不好闹脾气哦。我会尽量照顾你的健康,也会避免让你操劳过度。就这么约定咯。
    
  小蓝,有你真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