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实习笔记(十七):超级作文大赛(中)





超级进步奖:


习作(一):我最敬爱的人


我最敬爱的人是XX老师。老师的脸像苹果,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。他有一张樱桃小嘴,鼻子圆扁,耳朵大大的,身体骨瘦如柴。他有一口洁白的牙齿,头发乌黑亮丽。他喜欢微笑。

他每天都说《夏洛的网》给我们听,有趣极了。他说不要欺负同学,他每天早上在课室说《夏洛的网》。

我觉得我改变了一点,在上课时我没大喊了。我最想问他,“老师,你今天有没有说《夏洛的网》呢?”“老师,要不要我帮你拿书包呢?”

老师,谢谢你的教导之恩。老师,谢谢你说那么多人生道理。谢谢老师。


师评曰:真情流露的一篇文章,从里头可以读到一股很深很真的感情。您真的进步了很多。再接再厉,多看、多读、多写,您可以写得更好!


习作(二):我最敬爱的人


我最敬爱的人是XX老师。他有乌黑的头发,一双明亮得像钻石的眼睛。他有一张樱桃小嘴。

他和其他人不同,他有乌黑的头发和一张樱桃小嘴。他教过我们写作文。

他扮过搞笑的小海龟和说过《夏洛的网》的故事。我们觉得很搞笑。他也有鼓励我们写作文。

我遇见他之后,
我觉得我的作文有一点改变。我最想问他的话是“你的身体好吗?”他是我一生人最敬爱的人。

教师评曰:看得出您很用心的在写,您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多。见到您的成长,老师很开心,也很感动。多看、多读、多写,您一定可以写得更好的,加油!


见到学生都很用心的写,决定奖励奖励他们。 参与比赛的学生,获赠精美自制书签一枚:



书签前后: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