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追忆阅读教学研习营(六)




总结


我总喜欢这么说,优秀的学者总能以他们强大的人格力量为我们点亮心灯,为我们开启学术之门。2007年的朱自强教授为我开启了“儿童文学”之门,让我至今仍在其中探索,而2009年杨屹老师则为我开启了另一扇“阅读教学”之门,让我见识到语文教育的“境界”,甚至有高山仰止的感叹。


古人有云,“虽不能至,心向往之”。人对于“境界”的向往,我觉得是很重要的。带着“境界”的追求与想象,我们才能更有动力的朝着目标奋斗!


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”,愿大家在漫漫教育路上不断学习,不断成长,如爬山虎的脚,一脚一脚往上爬,每一脚都踏踏实实,每一脚都迈向更美好的明天。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