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14

【每日简评】2014.7.29(有你真好)


2014年7月29日(星期二)
主题:有你真好

  小黑,最近你的电池开始闹脾气,一会儿正常,一会儿感冒,真叫人无所适从。联系厂商,才发现你就快过一年保加期了。
    
  时光飞逝,眨眼间你已伴我近一年了。回首过去,这一年来你在我生活中真是举足轻重啊。因为你,我才能设计好每天的教案,才能拟出每个学期的试卷,才能完成繁琐的校务报告。因为你,我才能敲出一则则的《每日简评》,才能写出一篇篇的专栏文章,才能上网了解世界动态。
    
  工作上,你是我的好搭档,助我完成任务;外出演讲,你是我的好伙伴,助我一臂之力;闲暇时,你是我的好朋友,给我音乐,让我快乐。
    
  现今时代,电脑已非奢侈品,而是必需品。小黑,再过几天就是你的一岁生日了。那就祝你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,多福多寿吧!
    
  未来的路上,有劳你多多关照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